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One Piece - AR Carddass Iphone Game - ワンピース AR カードダス



香港BANDAI在昨日特別在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舉行了「One Piece ARcarddass Formation」消息發佈會,為她們全新卡牌遊戲「One Piece ARcarddass Formation」作出推廣活動,當天場面熱鬧,更請來由日本遠渡而來的遊戲開發者渡邊先生來為現場記者朋友解說開發這套卡牌遊戲的理念。




這套「One Piece ARcarddass Formation」卡牌遊戲,跟市面的卡牌遊戲很不同,卡背除了有專用的QR Code之外,可以透過智能手機(iPhone或Android系統)進行掃瞄,然後在獨有的App(應用程式)內進行對戰遊戲,而今次更是破天荒,所有卡牌上的文字,就連App內的文字都是中文表示,香港玩家不會再因語言的問題而對遊戲感卻步,此外,卡面的插圖亦是全新繪畫,絕不是收輯過去的圖像。玩家只需要購買這套咭包,就可以利用智能手機(iPhone或Android系統)進行掃瞄進行對戰遊戲,除了要購買卡牌之外,App是免費下載。大會更於當天會場設置The ONE限定試玩區,讓Android系統的用戶掃描會場限定的QR Code下載遊戲。至於iPhone版App將會在6月22日正式於香港App Store上免費提供下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