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頑強東京!!百獸大戰卡機台!!



百獸大戰卡在台灣的小男孩界非常非常流行
所以我萬萬沒有想到在東京是這麼難找的東西
而且我玩了這幾天完全都沒有別的日本小孩在玩
所以...是在台灣比較流行的意思???



前兩天為了找機台真的走到腿斷
他是Benadi namco的產品, 所以跟Sega不同系統
(Sega就是甲蟲卡, 恐龍卡, 少女跳舞機)
表參道的大型玩具店kiddy land也沒有,
啊總之真的好慘
前兩天跟本就是如熱鍋上的螞蟻在急尋百獸卡機台
超對不起宜芬的
還好媽媽大人很聰明, 最後居然會使用日本的電腦上網找地址
啊真的好佩服我自己...

新宿:
只是全新宿居然只有在一個如檳榔攤的角落有這麼一小台...



真的不是很好找的地方, 首先請從新宿站的小田急百貨走到京王百貨
走到大馬路口在利木津往機場搭車處, 往前面看
看到了嗎??



紅底白字"新宿西口ヨドバシカメラ"
我至今仍不知那是什麼意思
但是往那棟建築物走, 它正後方有Starbucks的小巷子扭進去
在一家很大的7-11旁邊有一個小不拉磯的小區塊放了一堆機台
我去了兩次, 每次都待四十分鐘左右
我發現每次都是上班族來玩...好苦悶的日本上班族啊
(地址: ヨドバシカメラ新宿西口店
西新宿1-11-1ゲーム&ミュージック館1F
03-3346-1010)

銀座:
於是我隔天去我最喜歡的銀座, 想說博品館畢竟是大玩具店比較有feel
博品館真的很好找啦, 只是從銀座地鐵出站是三丁目
就是要從三丁目走到八丁目的意思
也是一個腿斷的行程
不過銀座基本上是很像紐約的第五大道
各大名牌的旗艦店都蓋得超漂亮的, 所以走起來好開心



我忘了拍博品館的外表
但是絕對不會走丟的
因為它就在Burberry大店的正旁邊
要找不到也很難

地址:博品館 TOYPARK 銀座8-8-11
03-3571-8008)



涉谷
最後一個點其實也很好找, 而且是唯一有椅子坐的
坐到涉谷地鐵往忠犬八公出口方向出來, 就是東急東橫百貨




坐電梯上八樓跨越特賣場之後就會看到一個很空曠的
完全沒人的遊樂場
說真的, 在那裡吹風好冷啊
但是這個實在是最好找的
真的
不想花時間走路或問人的爸爸媽媽就來這裡吧, 還有椅子可以坐
旁邊還有太鼓達人可以玩



地址:東急東横店(渋谷)
渋谷2-24- 1東急百貨店内屋上遊園地
03-3477-4593)

台場:
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我沒去台場店
不過台場的應該也很好找
眉君就是在台場玩具反斗城玩到的, 機台有第十代跟第八代兩台
但是因為是玩具反斗城, 所以競爭的小朋友就會多一點
(不像我兒去的地方都很荒涼, 一路玩到底, 完全沒人要跟他搶)
(地址:トイザらス お台場店
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T101
03-5564-5011)

附上日本百獸卡官網的地址查詢, 不只東京, 日本各地都查得到喔:
http://www.animalkaiser.com/location/index.php
基本上我寫這篇是為了幫助家中有國小男生的爸爸媽媽
希望大家去東京都能很順利幫小朋友完成心願
帶回一大堆日本強卡, 笑嘻嘻的回台灣
(我兒得到兩張金卡...可以想像他的笑容...)


http://www.wretch.cc/blog/yenapple/119017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