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百獸大戰 王者爭霸」 再創遊戲卡片高潮











世雅育樂股份有限公司引進NAMCO BANDAI Games Inc. 之「百獸大戰 王者爭霸」 再創遊戲卡片高潮

世雅育樂股份有限公司引進「甲蟲王者MUSHIKING」、「古代王者恐龍王」及「時尚魔女LOVE AND BERRY」等遊戲卡片,深受家長及小朋友們的喜愛,使遊戲卡片成為孩童最愛的娛樂。為了活化兒童卡片市場,本次引進NAMCO BANDAI Games Inc.製作、

日本當紅之「百獸大戰王者爭霸」遊戲卡片。內容是以大家最喜歡的動物為對戰主題,相信會成為今年暑假最熱門的兒童娛樂,並預期可與日本相同,創造出遊戲卡片市場之新熱潮。 「百獸大戰 王者爭霸」 打造魅力動物們華麗對戰之姿 「百獸大戰 王者爭霸」是以「史上最強夢幻動物大對決」為主題,遊戲卡片設計是以真實存在於世界上的陸海空三類的31種動物為主角,將現實不可能發生的鯊魚與獅子的對決之幻想,於虛擬世界實現!所以在2007年日本上市之際就造成遊戲排隊人潮,至2009年3月中即在日本就創下鋪設1,500機台及卡片總出貨張數約1,510萬張的佳績,無疑是日本家喻戶曉的熱門商品。

遊戲卡片主要有3種類型:「百獸卡」、「強化卡」、以及「奇蹟卡」,總共多達78種,全部的卡片均有特殊鍍膜,另有隨機出現的金泊加工稀有卡片,讓親子都可體驗收藏的樂趣。投入硬幣30元即可購入一張卡片,於機台進行刷卡動作,卡片上的動物便會顯現於螢幕上,只要操作兩個按鍵使用「輪盤機制」,便可以各種酷炫的必殺技與別的動物進行對戰,享受充滿魄力的對戰。

「百獸大戰 王者爭霸」深獲日本孩童喜愛的原因是其簡單的操作、使親子均可樂在其中。且使用的主題均為實際存在的動物,於遊玩的同時更可學習到各種動物的知識。俱備寓教於樂要素的「百獸大戰王者爭霸」,必定可獲得台灣當地親子的喜愛。 百獸大戰 新上市記者會 記者會由藝人蝴蝶姐姐擔任活動主持,並以熱鬧逗趣的百獸舞開場,慶賀百獸大戰遊戲卡片正式進軍台灣。「百獸大戰 王者爭霸」的機台有別於以往,此次特別由台灣負責組裝,充分展現世雅育樂深耕台灣的決心。也希冀「百獸大戰」能受到家長與小朋友們的青睞,並創造台灣遊戲卡片銷售新紀錄。

【百獸大戰 Animal Kaiser 簡介】 機器名稱:百獸大戰 台灣設置時期:2009年7月下旬 遊戲單價:台灣/1次 30元 主要客層:小學男童 遊戲方法:透過畫面上的數字比較進行戰鬥 投入遊戲單價後,將卡片插入機台上的讀卡機,便會在螢幕上呈現卡片動物,透過「輪盤機制」與畫面上動物進行戰鬥,遊戲結束後即可從機台取得一張卡片。 卡片種類:百獸卡、強化卡、奇蹟卡 台
灣設置地點: 各大百貨公司、玩具反斗城、三商百貨、家樂福 世雅育樂營運之遊樂場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